光电科学系组织收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64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201971日上午9:40,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学院光电科学系党支部组织支部内全体党员在H427观看“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直播,参加学习,积极讨论。

    直播期间,党员同志们认真收看学习中组部党员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红军的专题报告。报告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时代背景、指导思想、基本思路,系统讲解了《条例》的重要原则、主要精神和内容,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张红军同志指出“灯塔大课堂”作为党员接受学习教育平台的重要性,各党支部要充分利用“灯塔”作用,加强支部党员管理工作,落实支部党员学习效果。

    “灯塔大课堂”第一课结束后,支部党员就课堂内容积极展开交流研讨。通过交流学习,支部对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对一些党组织的日常管理方法进行了优化。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