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定远舰教学点党支部赴我校区进行党日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34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8日

71日上午,威海记忆实践团接待胶东(威海)党性教育基地定远舰教学点党支部赴我校区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征程在前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定远舰党支部书记刘皓带领20余名党员来到我校,在理学院党委李华军副书记,理学院辅导员老师和威海记忆实践团同学陪同下进行了参观学习。

定远舰党支部先后参观了我校的校史博物馆及天眼模型、工大时刻及创新创业园等校园景观。威海记忆实践团邀请校园讲解团、校史讲解团、哈工大(威海)创新创业园共同为定远舰党支部进行讲解。我校一心为国防、负重前行、砥砺前行、开拓创新的百年发展历程和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实干精神给北洋旅游公司党支部前来参观的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威海记忆实践团在成立之初就服务于定远舰教学点进行近代史宣教活动,与定远舰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今年夏季学期,威海记忆实践团继续在定远舰等地开展志愿讲解服务。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