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院长魏俊杰教授率团访问欧洲黑山大学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20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19日

73日至12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理学院院长魏俊杰教授率团出访欧洲黑山大学并作系列学术报告。访问期间会见了黑山共和国院士Milojica Jaćimović教授、黑山大学科学与数学学院院长Predrag Miranović教授以及Vladimir Jaćimović教授。


早在2013年,双方就已经开展了互访活动,就时滞微分方程的分支理论研究进行了初步研讨;自2018年秋季开始,双方就高维球面上的Kuramoto模型展开了合作研究,申请并获批了中国-黑山政府间科技例会交流项目,目前已完成2篇研究成果,访问期间我方就这一问题与Vladimir Jaćimović教授、Marković Marijan博士和Aladin Crnkić博士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拟定了下一步的合作计划。此次访问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黑山大学间的学术合作研究,对促进理学院的学科建设及加强学科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访问圆满成功。 该校Vladimir Jaćimović教授已初步确定于明年6月率团回访哈工大威海校区。

此次随魏俊杰院长同行的代表团成员有哈工大数学学院王洪滨教授、哈工大(威海)理学院数学系牛犇副教授、哈工大(威海)理学院数学系郭宇潇老师。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