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做足准备迎接新生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8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为有序高效进行迎新,劲松书院第二届管理委员会于822日在八、九公寓顺利展开了迎新准备工作。



随后书院全体成员将书院内部分桌椅,展板等必需物品搬运至学子步行街。

成员们齐心协力,搭建好遮阳帐篷为新生提供休息场地,并开展一系列工作。




建成的迎新处提供诸多服务:疑难咨询、提供休息场所及饮用水、纪念摄影墙、免费拍摄打印照片、发放公寓迎新手册和书院准备的小礼物。书院成员在这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至此,迎新准备工作圆满结束。在似火骄阳之下,书院成员无私挥洒着汗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为之后三天迎新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接下来的三天里,我们会更加努力,更加认真地服务大家,让新同学们感受到我们劲松书院的热情,帮助大家更好地融入哈工大这个大家庭。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