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迎新完美收官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9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为迎接新生顺利入学,劲松书院管理委员会(下称劲松书院管委会)于822日—24日在八、九公寓,学子步行街开展迎新工作。在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后,劲松书院管委会成员全心全意,亲切礼貌地服务新同学及家长,为他们排忧解难,给大家提供了解劲松书院的窗口。劲松书院管委会三天脚踏实地的工作,为2019迎新工作拉上帷幕。


劲松书院管委会成员忙着为大家答疑解惑



摄影人员正在拍摄纪念照:



学子街值班人员为家长讲解书院的含义,以及书院的教育模式:

 

  

公寓内值班人员亲切等候新生的到来,并为他们送上书院制作的迎新手册:



徐晓飞校长拨冗前来慰问管劲松书院管委会迎新工作:



劲松书院管委会在三天的迎新工作中尽职尽责、恪守岗位、礼貌待人、服务同学,将劲松书院成员应有的精神面貌展现出来,望劲松书院管委会今后的工作更加出彩。至此,劲松书院2019迎新工作完美收官。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