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荣获佳绩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74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7日

96日下午,2019级本科生军训结业典礼在校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近2700名参训新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经过主席台,接受校领导及承训部队首长的检阅。由理学院新生组成的六营三连、六营四连在此次军训中刻苦训练、不畏烈日,圆满完成训练任务并涌现出一批优秀学员。在此次阅兵检阅中,理学院新生队伍表现优秀,其中六营四连获得分列式优胜方队荣誉称号;在内务评比中理学院两个连队均获得内务卫生先进连队荣誉称号;在军训期间举办的红歌赛中,六营四连方队获得校级优胜奖;带训教官获得优秀教官荣誉称号。在此次军训中,理学院新生努力战胜自我、磨练意志,展示了工大学子的铿锵斗志,展现出新一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学员代表滕昕宇讲到,军训是战胜自我、磨练意志的宝贵经历,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国防知识,学习到了人民解放军的优良传统和严明纪律,将怀着军训赋予的坚韧顽强、努力拼搏的精神,坚定不移的向未来出发,以实际行动向哈工大百年校庆献礼,为早日成为国之栋梁而不断奋斗。


理学院新生不畏炎炎烈日刻苦训练



理学院新生齐唱《歌唱祖国》



理学院新生军训斩获佳绩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