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710201班开学班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98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漫长的暑假过后,迎来了新的学年。1710201班于九月十一日在n楼召开了开学班会,总结上一年的工作、规划新一年的计划还有欢迎光电系新任导员单小忆老师。

 班会首先由已卸任班委:张凯、白江啸、李建一等同学总结上一学年他们为班级建设所做的工作、获得的荣誉,紧接着便是现任班委上台陈述新学期大家的工作重心、主要内容以及对自身的新要求,比如:生活委员张鹏旭同学的帮助同学解决生活琐事,做好宿舍的卫生工作等;把以宿舍为单位的小团体变成一个大团题,增加班级凝聚力;鼓励同学多多参与活动,为同学增加日常行为分。

 随后,光电系的新任导员单小忆老师与大家进行了第一次正式见面。单小忆老师首先进行了简洁的自我介绍,公开了自己的联系方式,表示欢迎大家常去找她进行沟通,希望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对所有同学有一个了解,并在了解过正在规划的班级集体活动后表示她也会到场和同学们一起参加。

 最后由班主任刘一老师对班会以及过去的一学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总结,并基于大三学期的特殊性,希望同学们更加注重学业,并且分出一部分的精力思考一下未来的规划,无论是考研、出国还是找工作,大三都是至关重要的一年。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