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第四届中美文化交流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82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4日

921日上午十点,劲松书院第四届中美文化交流论坛活动于九公寓二楼中厅顺利举行。参加此次论坛活动的有来自美国的Guy老师及Ricky先生,还有来自各个学院的四十多位同学们。




本次活动在主持人富有激情的开场白中拉开帷幕。首先出场嘉宾是领升国际的CEO--Guy教授,他先从自我经历和家庭状况介绍了自己,接着便就“Being Ready to Enter Intentional Organizations这个主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随后便是曾担任500强企业Kroger人力资源总监的Ricky先生,Ricky先生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生活和态度,然后给同学们做了主题为“Success at a Fortune 500 company--standing out from the crowd”的精彩演说。在场的同学们都听得津津有味,此外我们嘉宾还与同学们频频互动,相互发表自己的看法和观点。最后,在同学们的掌声和笑语中,本次论坛活动也落下了帷幕。




   本次论坛活动旨在营造国际化氛围,提高同学们对国际化的认知和了解,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水平和能力。通过举办中美文化论坛活动,来带领同学们切身实地地感受国际化,了解国际化职场所需要具备的能力与知识,以便未来能更好适应国际化的环境。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