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表彰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69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012日晚上七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劲松书院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表彰大会在主楼441教室成功召开,大会由事务管理中心干事付宽主持,到场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暨软件学院辅导员仲惟嘉老师和理学院辅导员单小忆老师。



  此次会议共分为五部分。
 
会议第一项,由仲惟嘉老师为优秀部长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二项,由单小忆老师为优秀部员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第三项,优秀部长代表王晨珂同学发言。



  会议第四项,优秀部员代表冯子齐同学发言。



   王晨珂同学和冯子齐同学都在发言中回顾、总结了自己过去的工作,表达了对书院的热爱和建设好劲松书院的决心与信心。

  会议第五项,书院指导老师仲惟嘉老师讲话。



  仲惟嘉老师在讲话中对书院的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表达了对书院的殷切希望,激发了在场同学建设书院的热情与信心。

  青松傲骨生沃土,赤子丹心耀长天。至此,劲松书院2019-2020年度春季学期表彰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