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06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0191022日晚七点,理学院于N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学风建设大会。理学院院长魏俊杰教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副教授、理学院副院长伊晓东教授、光电系副主任王新顺副教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宋丹丹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单小忆老师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会议,理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参会。

        宋丹丹老师主持会议。


首先是理学院院长魏俊杰教授讲话。魏院长引用毛泽东同志的话语,教导我们应当在思想上明确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同时应当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坚持良好的学风。这样我们才能享受真正的大学生活,才能拥有一个光明的前景



其次是伊晓东副院长通报上学期17级和18级同学的考试情况。上学期,无论是光电还是数学,两个年级都存在挂科补考未通过、重修补考未通过甚至降级的同学,这个现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更让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性深入同学们的脑海中。



最后,是李华军副书记的讲话。李华军副书记以05级光电系为例,强调树立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同时根据理学院的考试数据,指出了现在我院学风的一些较为严重的问题,强调了在本科期间,抵制不良诱惑、努力学习对我们将来发展的重要作用。


本次学风建设大会,给理学院同学尤其是19级新生们敲响了警钟,警醒着同学们要秉持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传统,端正学风,努力学习,不给大学生活留遗憾。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