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80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0191022日晚,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宣讲会在N楼报告厅召开,宣讲人是法国精英工程师项目留法预备班负责人刘洋老师,与会嘉宾有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宋丹丹老师和理学院团委书记单小忆老师,理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本科生参会。



刘老师首先讲了法国的一些风土人情,例如景观、文化、法国人的生活习惯等等,调动了同学们对法国的热情。其次,刘老师讲了南特中央理工大学每个校区在法国的区位,南特中央理工大学位于法国西部重要港口城市南特,同时也是法国西部最大的综合工程师学院。最后,刘老师讲了南特中央理工大学学术实力,南特不仅有着良好的区位,同时也是法国最好的工程师学校之一,在法国的工程界声名显著,对日后无论是回国或是国外发展都有很大的帮助,这所学校无疑是有意向留法同学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本次宣讲,加深了同学们对法国的认知,同时也为日后有意向留法同学们提供了一些新的思路。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