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导师带你读经典】《红楼梦》鉴赏讲座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30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7日

为激发同学们的读书热情,提升对文学作品的鉴赏能力,促进大学生树立良好的读书习惯,加强大学生主动关注、自主阅读理解经典读物的意识。进一步造就书院和校园良好读书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发展。劲松书院导师服务中心将举办《红楼梦》鉴赏讲座,帮助同学们在学习工作之余陶冶情操,提升文化素养。

本次讲座将于下周三(1030日)19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16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范蕊老师作为讲座的主讲人。范蕊,女,文学博士,山东大学(威海)副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范蕊情感教育工作室主持人。第九届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第七届山东省十佳辅导员,第二届山东省最美教师(提名)。经营微信公众号陌上花开,后台粉丝近两万人,发表原创文章1000多篇。承担教育部、团中央、山东省社科项目多项,发表论文20余篇。曾出版个人专著《在海滩上种花——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奔跑吧,青春——一个大学辅导员的工作日志》《在红楼梦中遇见自己》。



相信在范蕊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定会开展一场与红楼梦的浪漫邂逅。本次讲座到梦空间id1330934,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