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710202班“国际交流月”班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43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为响应学校号召,2019103016时,1710202班于N218教室召开了以国际交流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旨在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积极参与出国访学、交流等活动,拓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首先,班长刘胤洁同学做了简单的开场介绍,随即进入主题。会议邀请了曾参加过出国交流项目的严冬同学和高翔宇同学为大家分享一些经验与收获。



高翔宇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在英国的亲身经历,两国在气候、文化、风俗习惯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不同,而且学校的课堂教育方式也有很大差异。最主要的还是沟通上的困难,这就要求我们具有较强的英语口语能力。



严冬同学主要和大家分享了英国的一些有趣的事情,更能激发同学们对出国访学项目的热情。



最后,刘胤洁同学请同学们谈了谈自己对学好英语的看法以及如何才能学好英语,会议在大家的讨论声中进入了尾声。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