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中韩学子联谊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8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12日周六下午2:00,劲松书院在网球场举办了中韩学子联谊会。劲松书院作为以国际化为特色的书院,特举办中韩学子联谊会,此次活动提供了中韩学子互相了解的良好机会,也是帮助韩国留学生融入工大生活的有效平台。旨在通过中韩学子共同游戏,增进中韩学子感情,为韩国留学生的学习交流生活注入新能量。

本次联谊会总共设计了五项游戏:羽毛球投准、乒乓球接力、螃蟹赛跑、跳绳接力以及赛跑一条龙,将中国学生和韩国学生混合组队,相互配合进行游戏。羽毛球投准考验的是团队之间的配合,乒乓球接力展现了同学们的平衡,螃蟹赛跑和跳绳接力竞争过程异常激烈,赛跑一条龙是技巧性游戏。各组同学主动参加各项游戏,有的同学多次挑战同一个项目。韩国学生与中国学生互帮互助,一起游戏。整个游戏过程欢声笑语不断,大家都玩得十分尽兴。


  

   此次中韩联谊会增进了中韩学子之间的友谊,促进我校学子更好的融入到国际化的氛围中去。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