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710201班“班级篮球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41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为了增进同学之间友谊和认识,提高班级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丰富支部成员的校园生活,增进成员之间的友谊,提高支部凝聚力,更好地理解合作精神和团队精神,1710201班于113日上午在校篮球场举办了“班级篮球日”。

此次篮球日为了带动整体积极性,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采取了篮球游戏的方式,并设置了各类奖项。共有“篮球蹦蹦跳”、“定点投篮”、我是“三分王”、“旋转神射手”等四种形式,同学们可以选择感兴趣的项目参与。


 

活动内容的多样性使得每个同学们都可以加入进来,而不是仅仅局限于会打篮球的几个人,参与积极性的高涨让同学之间的感情更加深厚,同时也拉近了班级男女生的距离,使男女生之间可以更好的团结,相互配合完成今后的学习和班级活动。

 

此次通过举办“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和引导大学生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与生活方式。增进班级同学间的感情,使相处更加融洽。充分展现了本班同学在学习的过程中积极锻炼体魄的良好态度。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