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导师面对面”第八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3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继“导师面对面”第七期成功举办后,2019111日晚,导师面对面第八期在九公寓三楼图书室举行。

“导师面对面”第八期活动邀请了理学院团委书记,19级理学院辅导员单小忆老师。单小忆老师以大学之路的沟沟坎坎为本次交流的主题。

   本次活动参与同学以19级理学院的同学为主。单老师和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同学们准备了小零食,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开。


单老师首先讲述了与19级新生相处几个月来的感触,对理学院19级新生入学两个月以来的表现表示了肯定,也提出了自己的一些看法,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进步。随后,单老师以自己的大学生活为例,讲述了在大学四年中,可能遇到的种种问题,并给出了自己的建议。期间也有不少同学闻声而来,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同学们畅所欲言,与老师积极交流,房间内不时传出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老师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此次“导师面对面”交流活动不仅解决了一部分同学关于大学生活的困惑,使得他们可以更加准确地定位自己的大学生活;也让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有所了解,可以更好地展开相关工作。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