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2019年“我寝我秀”寝室风采展示之“语理同行”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40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20191110日晚七点,备受关注的“我寝我秀”风采展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出席晚会的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语言文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莹、理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单小忆、理学院辅导员宋丹丹、语言文学学院辅导员张凯以及理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和全体大一学生。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展示晚会以“语理同行”为主题,由理学院与语言文学学院共同承办。晚会以同学们搞笑卖萌的照片集锦视频开场。随后,由李华军书记上台阐述晚会举办的意义,目的是加强同学室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情感。




第一个节目是由语言文学学院的冯宇琦等同学带来的韩舞《hey you》,宣美的舞蹈带给同学们一场唯美的视觉盛宴。接下来,来自理学院的郝肖越同学带给大家一场精彩搞笑的脱口秀,逗笑全场观众;一袭丹衣,一局旧曲,李艺欣同学为大家呈上一曲《典狱司》,令同学们忆起从前的点点滴滴;王佳琦等同学带来的小品《失恋专家》再一次引发同学们的笑点;对于令人烦恼的男女朋友问题,理学院的辩论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辩论;李诗琪、普钰淳同学的诗朗诵《滑板鞋》令同学感受到不同文化的碰撞;张欣蕊、滕昕宇的《浮白》宁静悠扬,余音绕梁;更有去年的冠军选手谢煜坤和盖雯雯带来《Dancing with a stranger》将节目引向高潮;小桥东,残阳下,蒋琪光和张瑾的双人舞《寄明月》再次点燃全场;陈彤彤、孙志刚、张展带来的歌曲串烧《鱼》、《违背的青春》、《这不是我想要的感觉》,令气氛更上一层楼;接下来是付龙辉、袁海的双人相声《说点真事》搞笑又不失文雅;田元泽的《水星记》、李粤超和赵晓昱的《当爱已成往事》感情真挚,曲调悠扬;参赛节目的最后是由王泽宇带来的《juice》,动感十足,热情洋溢。

节目结束后,语言文学学院王莹书记对每一个节目作了精彩点评,对同学们的风采展示提出了高度赞扬,并希望理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友谊长存、共同进步!




在晚会的最后还有一个神秘的节目,那就是由单小忆老师带来的舞蹈《鸿雁》。只见老师扬起双手,踮起脚尖,此刻,她化作一只空中飞旋的鸿雁,仿佛与音乐融为一体,翩翩起舞。


精彩的节目之后,就到了本场晚会的颁奖环节。冠军是郝肖越的脱口秀,实至名归,由李华军书记为他颁奖。亚军是王泽宇的《juice》,由王莹书记为他颁奖;串烧《鱼》、《违背的青春》、《这不是我想要的感觉》荣获季军并由单小忆老师为他们颁奖。




延续传统,在结束之际,由理学院和语言文学学院学生会以及老师们为大家带来合唱《工大欢迎你》。漫漫大学路,我们有幸在这里相遇,共同度过这美好的四年。未来可期,我们可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