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710202班“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87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号召,1710202班于1110日上午在主楼124会议室召开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纵使天气恶劣,风雨交加,同学们依然积极参加团日活动。组织委员选取了《百家讲坛》系列特别节目:《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中的一集作为视频材料,该节目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文章、谈话中所引用的古代典籍和经典名句作为切入点,旨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阐释和广泛传播。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和文章等,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作为青年应该承担的责任和应该履行的义务。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我们更应该奋勇拼搏,为了实现个人的小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