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导师带你读经典《平凡的世界》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89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为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经典文化嵌入书院制育人平台,激发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促进大学生树立良好的阅读习惯,劲松书院导师服务中心将举办“文化育人”精准化系列活动——“导师带你读经典”,走进《平凡的世界》,涵养塑造传承传统文化的理工科融合型人才,繁荣校园文化,打造文化精品。

本期“导师带你读经典”将于本周日(1117日)1530在九公寓二楼中厅举办。此次活动邀请到了杨东霞老师作为讲座的主讲人。

杨东霞,教授,哈工大(威海)书院副院长、导师。曾先后获“哈工大优秀教师”、“哈工大教学优秀一等奖”、“哈工大三八红旗手”、“威海市三八红旗手”、“我心中的好老师”等荣誉称号。主要研究方向为中国现当代文学、高等教育管理及人文素质教育。

1117日是作家路遥的忌日,每年的这个时候,人们会用各种各样的形式纪念他、缅怀他,他为中国当代文坛奉献的一部部经典厚重的文学作品,他塑造的一个个真实丰满的艺术形象,又一次冲击我们的视觉,涤荡我们的心灵。

期待同学们在本周末与《平凡的世界》来一场美好邂逅。本次讲座到梦空间id1450261,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