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会议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00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为响应学校号召,提升学生课堂学习质量。理学院于20191114日下午五点在主楼124召开“无手机课堂”学风建设会议。会议由李华军书记主持召开,理学院团委书记单小忆、理学院全体班长参会。


会议开始前,李华军书记首先总结了理学院学风建设大会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强调了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的初心,即让同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接着,李书记对学风建设以来各位同学的转变表示了肯定,希望全体同学能继续保持,养成优良的学习习惯。

会议中,李书记传达了学校对于无手机课堂建设的相关要求,指出了相关实施方法,针对不同年级同学,鼓励大家课前将手机关机,班级可依据自身情况采取合适措施。对于大一同学,从12周开始,要求大家课前将手机进行关机处理,班委轮流负责,并将相关情况汇报给负责老师。对于大二、大三同学,也逐步推行“无手机”课堂。辅导员老师与校有关部门也会定时进行抽查。

会议最后,李书记告诫各位同学,莫要犯意识形态错误,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以自己实际行动为国家建设增砖加瓦。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