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八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45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20191119,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M106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理学院团委书记单小忆老师、理学院学工办主任宋丹丹老师、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兼理学院学生会主席付学峰、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悦、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栩瑜等评委嘉宾出席会议、第八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部长及干事和理学院学联会干事与会。大会伊始,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共青团团歌。



 第一项议程,由付学峰主席总结过去一年的学生会工作。在过去的一年中,全体第八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取得了骄人的成就,利用新媒体,牵头各院的合作;在全校首次牵头非校级的跨院合办活动等等。但是,我们在取得这些成绩的同时也有许多不足。院系调整后,团委学生会部门也进行了调整,在熟悉新工作的同时,不免会有一些疏漏,相信在新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中,这些问题可以得到改善。



第二项议程,由各部门部长进行述职。各部门部长就过去一年部门的工作状况,部门工作中仍存在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理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门的发展进行了详细叙述。叙述结束后,评委嘉宾们会就部长们的叙述进行提问,李华军书记也会对这一年来部门工作进行耐心细致的点评,这不仅使我们更明确自己工作的不足,更为新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第三项议程,由单小忆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单小忆老师就部长们的述职,首先表达了对我们一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就的肯定,并且结合自己学生工作的经历,指出了我们一年来工作的不足,指出各部门应当明确自身的职能,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相信即将组建的新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吸取上一届的不足,将工作做得更完美。



 单小忆老师讲话结束后进行的是对第八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优秀干事的颁奖仪式。



随后,由李华军书记进行总结讲话。李书记向全体第八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向即将组建的新一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表达了对他们吸取上一届学生会工作不足的教训,提高自身水平的殷切期望。



    最后,是对优秀部门的颁奖仪式。



第八届团委学生会已经走到了尾声,第九届团委学生会也即将接过担子,相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一定会成为更加完美的院级组织。

至此,第八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述职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