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师说•创新”活动第2期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39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1日

为更好的加强学院与书院相融合,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劲松书院“科技育人”精准化系列活动—师说·创新2期将于下周五(1129日)晚19:00-21:00在八公寓二楼中厅举办,主讲老师以及相关实验室课题组的信息也将在八九公寓中厅以展览的形式进行展出,方便同学们了解。本期“师说·创新”活动邀请的嘉宾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董开坤老师。

董开坤,博士,副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信息安全教研室主任。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计算机技术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教育认证工作组副组长,山东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特色专业负责人。美国南加州大学电子工程系访问副教授。主持获得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在威海校区发起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活动,指导学生参加ICPC、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等赛事,获国际、国家和省部级以上奖励100余项。

本次活动,董开坤老师将以科创大赛为视角,为同学们带来充分的比赛经验交流和指导。

到梦空间ID1509272,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参与!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