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劲松影院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78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享受书院带来的温馨与美好,我们劲松书院特开展了这样一个地方,它陪伴莘莘学子度过每一个周末,它不仅可以播放超级经典的欧美剧,让你放松心情、让你深受启迪,它还可以让你在不知不觉中,提高你的英语听力与口语能力。它在每一分、每一秒都欢迎任何一位同学的到来。它就是劲松影院啦!



至今为止,劲松影院已经有两周岁了,在这样一个温馨的小屋里,我们最最最可爱的同学们,来自不同专业,却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一起相约在九公寓二楼中厅——这样一个小小的、却很温馨的房间里,有桌椅,有荧屏,有经典的欧美影片……劲松影院愿意陪伴同学们度过每一个快乐的周末。



本周劲松影院给大家带来的电影是《窃听风暴》,该影片主要讲述了全东德百姓被一百万史塔西秘密警察控制着,还有两百万名告密者,以知道别人生活的任何一个细枝末节为目的,其中一名秘密探员负责监听一位男剧作家及其女友,逐渐被他们的生活吸引,最后暗中对他们伸出援助之手的故事。

《窃听风暴》是一部关于自我救赎的故事,除了电影本身的艺术品质之外,该剧认真刻画了东德秘密警察的恐怖统治,因此在德国引起骚动。



想要亲身体验《窃听风暴》带来的惊险与刺激的同学,让我们相约在周日晚1900九公寓二楼中厅,一起观看这部精彩的电影,期待你们的到来。(到梦空间ID:1510341

作者/王崇慧楠

图片/田增辉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