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906003班“青年大学习”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84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906003班于1123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4室举办了以“青年大学习”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都积极参与到团日活动当中。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也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爱国”,可见爱国主义对于每一位中国人来说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我们这次团日活动就主要围绕爱国主义展开。首先,全体同学观看了影片《我和我的祖国》。

在观看完影片之后,班长展示了一些爱国知识问题,每位答对问题的同学还会获得小零食作为奖品。同学们的态度非常积极,每个问题都有多人举手抢答,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团日活动让我们对于爱国主义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对于每一位参加的同学来说,这次团日活动都是大有裨益的。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