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举行第十三周升旗仪式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56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5日

 

20191125,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十三周升旗仪式于主楼广场举行。理学院全体大一大二大三同学参加本次升旗仪式



 首先进行的第一项议程是国旗仪仗队进场。身着挺拔绿色军服的国旗仪仗队同学顶着清晨凛冽的寒风,迈着铿锵有力、整齐划一的步伐,来到了升旗台前。担任升旗手和护旗手的三位同学,踏着庄严的正步登上了升旗台。



 第二项议程,升国旗奏国歌。尽管天气寒冷,可当庄严的国歌响起时,同学们纷纷摘下了帽子、口罩,注视着鲜红的国旗伴着清晨的旭日冉冉升起,以表自己对国旗的敬意。

 第三项议程,国旗下讲话。本次国旗下讲话由来18光电二班的李玉龙同学进行。李玉龙同学主要讲述了我院近期开展的学风建设月活动,援引习近平主席的对青年学生的寄语,目的是引导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呼吁大家遵守学院学风建设月的规定,努力学习,不辜负自己。



 最后,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十三周升旗仪式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

11月25日升旗仪式国旗下讲话.docx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