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第二期英语角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13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30日

  英语角又双叒叕来啦!

  Do you remember the wonderful event last time? Do you want to battle spoken English with your friends?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 Come and join our English corner!

本期活动主题为——“Difference between family love and friends love

秋冬的季节,也是思念的季节。揉一朵芬芳,缀饰在色彩斑斓的枝头上,思念便开始随风荡漾,轻轻,柔柔,软软,绵绵……

林徽因说:“邂逅一个人,只需片刻,爱上一个人,往往会是一生”。确实如此,我们在千千万万的人海中能够遇见并相爱,这是多么不容易的一件美好的事情!

亲情如水,使纷繁通过过滤变得纯净;亲情似火,使平淡通过煅烧日显棱角;亲情是诗,使乏味经过修饰达到一种意境。亲情是一种无法割舍的情,它是一种由无私的爱而衍生的情,不存在任何利益交易成分的情。

友情大概是一种不需要常常惦记,但想要说话的时候可以随时开始的人际关系。 不需要时常联系,但聊起天来感觉时间就像没有流走。不需要陪伴在身边,但有困难时可以第一时间到你身边。余秋雨曾说:“真正的友情本性上拒绝功利,拒绝归属,拒绝契约,它是独立人格之间的互相呼应和确认。它使人们独而不孤,互相解读自己存在的意义。”

两者之间,若要比较,可言亲情是一种深度,友情是一种广度。亲情的纽带是血缘关系,友情的纽带是志趣相投。亲情是一种没有条件,不求回报的阳光沐浴;友情是一种浩瀚宏大,可以安然栖息的理解堤岸。

每一种相遇都永远美好,相信,真正的感情,是经得起考验的,只有真正珍惜情谊的人,才会懂得什么是且行切珍惜,才能让感情更好的契合,才能握住相遇的美好。

我们缅怀亲情,缅怀友情,缅怀曾经的自己。在你的心中,亲情和友情,又是以何种姿态存在呢?在你眼里,家人的爱与朋友的爱之间又有什么不同呢?

本周日晚1900,九公寓二楼中厅

我们期待与你相见

到梦ID: 1551150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