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评比表彰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13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2019122日晚七点,理学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评比表彰大会在G103顺利举办。出席嘉宾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光电系教师潘玉寨、数学系教师陈天睿、郭宇潇、理学院团委书记兼辅导员单小忆、理学院辅导员宋丹丹、李宪营。此外,理学院全体参评同学及班级代表参加大会。


 本次活动的评分,总分为10分,评委完成打分后,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的平均分即为最终得分。

 评选过程中,各位候选人及候选班级介绍了自己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取得的突出成就。学业竞赛、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学生工作、国际交流等方面均有涉及且成果斐然。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获奖情况如下:

理学院优秀学生标兵:庄思贤

理学院优秀学生干部标兵:王春承

理学院先进班集体标兵:1806003

本次理学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评比表彰大会为各位优秀同学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让同学们对自己的优势与不足有了更多的了解,学习到了许多经验。

至此,本次理学院关于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个人的评比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