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第二期英语角圆满完成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5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回顾英语角精彩瞬间

孔子云:“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

上周末晚举办的劲松英语角十分有趣呢!主持人热情的画风,精美的PPT,幽默的英式小知识,趣味的踩气球互动游戏,在这个渐冷的初冬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上周活动主题为“Difference between friends love and family love”,在正式进入正题前我们邀请现场每位同学先自我介绍熟悉对方。





为了更好的让大家融入现场,和陌生的在场小伙伴们快速建立友谊的小船,我们开始了踩气球活动。分组完成,每组限时五分钟,在箱子里找到写有对应单词字母的纸片粘到气球上,摆好,踩爆!最终完成单词多的一组获胜!又能学习到新的单词,又能认识新的朋友,还能自由踩气球,小编也要搓搓手了!





最后一个环节,英国文化七种有趣的迷信给大家普及了忽略的小知识呢。

Lucky number?

Touching wood brings good luck!

······

看来在各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文化传说不是吗?

回到正题,这次的友情亲情比较,大家各抒己见,不知道此时的你心中如何衡量呢?

其实,无论是友情还是亲情,都是我们每个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无论是什么形式,都要建立在懂得的基础上。以平常之心接受已发生的事;以宽阔之心包容已发生的事;以感恩之心鸣谢已发生的事。兴许这样,我们才能在各种感情中游刃有余。

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尽早学会处理不同的感情,拥抱美好的生活!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