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19级光电1班学习主题班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6日

20191213日下午3点,理学院19级光电1学习主题班会在大活327顺利举行。出席嘉宾有光电1班主任赵秀丽老师、大四保研学长孙钰。全体光电1学生参加此次班会。

本次班会采用演讲方式,共分为四个部分:班级学习情况的问卷调查及分析,同学讲解高效学习方法:康奈尔学习法、smart学习法,学长介绍经验及班主任总结近期学习情况,并指明下一步应改正的问题。



  开学三个多月以来,同学们不断适应大学生活,学习新的知识,考试中发现了自己的漏洞,在此过程中,都积累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同时也有学习方法方面的困惑。



在同学们表达了自己学习方面的困惑后,学长和老师予以了细致的解答。赵秀丽老师最后总结到要更好学习是就必须专注,明确目标,及时回顾,解决疑难问题。



会议采用了电子调查问卷的形式,充分了解了个人信息,具有针对性,效果显著。最后,班级的每个同学都提交了自己的会议收获,以及自己的会后反思,总结自己的问题,使会议充分发挥其效果。

至此,班会圆满结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