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主席竞聘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7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为了进一步充实劲松书院管理人员队伍,创造“公平、公开、竞争、择优”的竞聘环境,128日下午两点半,在九公寓二楼中厅召开了劲松书院主席竞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华军老师、计算机党委副书记朱美丽老师、计算机辅导员仲惟嘉老师、理学院辅导员李宪营老师,还有四位优秀的书院主席候选人以及劲松书院管理委员会的同学们。

    下午两点半整,在主持人简单介绍竞聘规则和流程之后,劲松书院主席竞聘大会正式开始。参加本次竞聘大会的有李培玉、陈浩宇、王磊和王晨珂四位优秀的主席候选人。四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展示,每位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工作总结以及书院未来建设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精彩的演讲。随后四位老师分别对各位候选人的演讲进行了点评和提问,最后李华军老师和朱美丽老师对本次竞聘大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书院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期望。本次竞聘大会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劲松书院主席竞聘大会将会产生一位书院正主席和三位书院副主席,本次竞聘大会旨在通过公平公开的竞聘选拔,为劲松书院管理人员队伍注入新鲜的血液与生命,加强对书院人员的管理,促进书院文化的建设,为全面推动书院建设工作增强中坚力量。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