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转眼间,2019年秋季学期又要接近尾声了。在考试周到来之前,为了加强考风考纪,让同学们明确相关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增强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的诚信意识和纪律意识,创造公平公正、和谐有序的考试环境,1218日,理学院为18级全体学生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首先由1806002班班长冯子齐同学为大家宣读了学生手册中有关诚信考试的内容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学生考试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管理办法》。



然后辅导员宋丹丹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了学校对于考试纪律的重视,给大家列举了几个考试作弊同学的惩罚与曾经的反面事例案例,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现象,宋老师提前大家抓紧时间好好复习,要求各班做好考前学习帮扶,争取不让一个同学拉下,倡导大家严守哈工大规格,维护严谨治学、勤奋求真的优良学风。



最后宋老师和各班班长组织大家集体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