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2017级、2019级考前动员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86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20191218日,理学院开展考前动员暨诚信考试教育大会。上午11时,理学院2017级辅导员单小忆来到N114,为2017级数学系学生开展诚信教育会。





会议上,单小忆老师首先为大家解读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违纪处理办法以及考试自查、补考等相关规定,着重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她表示,大三学生已经进入重要时期,同学们务必要诚实做人、诚信考试,切不可拿自己的前途和学业开玩笑,并列举以往出现的考试违纪案例对同学们予以提醒和警示。



16时,单小忆老师来到N218教室,为正在复习的2017级光电科学系同学开展诚信主题教育会,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做到诚信考试,遵守学校规定,并依次签署了诚信考试承诺书。


单小忆老师为大家解读学生手册




晚间20点以及2040分,单老师来到N329427教室,为2019级大一新生带来一场幽默而又内容丰富的诚信考试会议,通过案例分析、规定解读、学习建议和温馨提示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诚信考试的相关守则,督促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做好复习规划,劳逸结合,同时要学会合作学习、互帮互助,对于学习苦难的课程要主动请教老师和同学,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单小忆老师鼓励同学们要坚持到底、克服困难,同时要放平心态、调节心情,在遵守考试纪律的同时都能够取得好成绩。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自己一定会诚信考试,绝不触碰校规校纪和法律的底线,做文明学生。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