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书院·劲松】口语交流活动预告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70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为了响应国际化的号召,提升同学们口语交流能力和表达能力,让同学们能更好地领略国外丰富多彩的风土人情,劲松书院大学生国际能力提升中心将举办口语交流活动,旨在通过让同学们与外教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动,提升自身口语表达和交流能力,开阔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

本次口语交流活动将于1221日(本周六)晚上7点,在九公寓二楼中厅举行,届时将请到我校专业的口语外教来与同学们进行口语交流。本次活动以同学们和外教进行口语交流为主,同时通过英语自由问答环节来帮助同学们锻炼口语表达能力,丰富国际知识,开阔视野。

本次口语交流活动,旨在创造一个交流平台,鼓励同学们去大胆进行英语口语交流,提高同学们口语交流能力和自我表达能力。同时希望同学们通过与外教进行口语交流,丰富国际知识,领略各国风土人情,从而开阔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化能力。

  

活动时间:2019.12.21 19:00-21:00

活动地点:九公寓二楼中厅

到梦 ID:  1715170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