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魏己人同学当选为校区第八届第一任校学生会主席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38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222日上午,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主楼礼堂隆重开幕。经过校级团委与各院系团委老师初审,全体学生代表投票选举与表决,我院魏己人同学当选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第八届第一任校学生会主席。



第八届第一任校学生会主席魏己人



魏己人同学竞选答辩 



新一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与胡韬老师合影


在会上,魏己人代表新一届校学生会向全校学生提出倡议:弦歌不辍青春志,砥砺奋进正当时。新时代的大幕已经开启,新使命的号角正在吹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成长路径,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子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坚持求真务实,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矢志艰苦奋斗,勇于开拓进取,以更加开阔的胸襟和视野、更加过硬的本领和才干、更加执着的探索和奋进,立足本职,埋头苦干,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在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国建设中书写绚丽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磅礴青春力量。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