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文化节·劲松】“四海一家”英德法国际文化展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35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为了响应校区国际化办学的号召,加深同学们对书院文化的了解,1229日上午10点学子步行街上,由劲松书院主办的“四海一家”大型系列国际文化展之欧洲文化展面向全校师生正式开放,本次文化展旨在让同学们领略英德法国家的文化之美,开阔同学们的国际化视野和文化视野,助力于提升同学们的国际化能力。


本次文化展有八个部分即五个游戏体验区,英德美食文化体验区,法国留学交流处和奖品兑换区,其中游戏体验区设置五个的游戏都分别对应着一个国家的不同文化。记忆翻牌游戏不仅能考验同学们的记忆力,还能够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英国乡间家庭文化Simon Says游戏为同学们带来有关亨利三世的历史知识,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米卡多棍游戏带领大家领略德国文化,提升同学们的发散思维;板栗游戏和草地滚球游戏很好地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兴趣,让同学们在体会乐趣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英国传统文化;香肠、蛋挞等特色美食给同学们带来味蕾享受,带领同学们体验舌尖上英德法文化的美丽。同时在游戏的最后,同学们还能够获得特色的纪念品,为同学们保留有关文化节的美好回忆


本次文化展12:30正式结束,在活动期间吸引了许多同学参与其中,同学带来贵的文化体验通过品尝英法德特色美食以及参与丰富多彩的游戏,加深了同学们对英德法文化的了解与认知,让同学们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开阔国际化视野,提升自身国际化能力。劲松书院在书院文化月后期还会陆续推出不同大洲的大型国际文化展活动,欢迎同学们下次参与。更多活动详情可关注劲松书院公众号,官方QQ来获取。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