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906003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61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6日


2020年伊始,为了让同学们能以积极向上的面貌迎接崭新的一年,1906003班于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225室举办了新年的第一次班会。



班会首先布置了班级寒假社会实践的相关内容,明确了社会实践的主题、任务、分工、时间分配等,并解答了同学们有关社会实践的问题。




之后,班主任张磊老师对我们班第一个学期的情况做了总结,并针对同学们对假期生活的一些疑惑详细地给大家提供了各个方面的建议,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最后,张磊老师与班委们进行了单独的交流,针对班委的一些疑问作了回答,并布置了下学期的班级的事务。

这次班会既是对大学第一个学期的总结,也是2020年的一个良好开端,希望1906003班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前行,不畏风浪,扬帆远航。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