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子热议春季学期开学升国旗仪式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20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4日


224日早晨700,当激昂的国歌从手机、PAD、电脑中传出来的时候,全国各地的600多名理学院学子以振奋的精神状态、崭新的精神风貌向祖国致敬,向所有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人民英雄致敬,向即将开始网课教学的老师们致敬!

“在这特殊的时刻,我们全体工大人虽身处各地,但心却在一起。共同观看升旗仪式,标志着我们真的开始了新学期。就让我们在新学期,用新的方式努力学习共同进步,以优异的成绩为哈工大百年华诞献礼!”“新型冠状肺炎来势凶猛,全国人民全力以赴,共同抗击。向奋战在第一线的人致敬,期待疫情早日退去,生活早日恢复!”1706001班李劭玉、17102011班李建一等同学备受鼓舞、信心满怀。

为了准时参加升旗仪式,1810202班的吴亚凡早早就设定了闹铃提前做准备。在迎风飘扬的国旗和昂扬奋进的国歌声中,吴亚凡感受到了热血澎湃的力量,决心努力上好网课,绝不能因为在家就有所荒废。1806003班的任相诺对停课不停学有了直观的认识,“这次的网络升旗仪式是宝贵的开学第一课,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学期,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共同期待春暖花开的那一天!”1810202班的肖君泽等同学从庄严的远程网络升旗仪式中感受到了新学期新气象的力量和呼唤,决心在新的学期里砥砺奋进,加倍努力,力争更上一层楼。

“尽管这一次的升旗仪式很简洁,但意义深远。我相信,每一个参加升旗仪式的同学都深深体会到了鼓舞人心的振奋。不管我们离祖国的心脏有多远,那腔爱国之血永远是沸腾的。” “不管身在何处,疫情如何,祖国与我们同在,我们一定能与祖国共同克服困难。” 21910201班的生晓龙、21910202班的张佳琪等同学说出了很多同学的心声。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