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开展学生疫情防控知识网络培训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6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


 

根据校区党委和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理学院于419日晚7:00举行了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培训通过腾讯课堂在线展开,全院本科生、研究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计70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主讲,辅导员老师宋丹丹、单小忆、魏豪等出席。

为缓解广大同学、家长对校园的思念之情,讲座伊始首先展示了校园春天的美景和当天的校园晚景。季振兴在讲座中按照校区《2020年春季学期师生开学前培训指南》框架,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山东省《高等学校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办法》和哈工大《学生返校注意事项和应对措施》等,结合图示、实景照片等重点解读了《学生返校流程图》、《文明就餐路线图》等。讲座结束以后,辅导员老师还在线回答了家长和同学们的提问。

为确保学习培训效果,学院以问卷星调查答题的形式,面向全体学生部署了培训作业,要求广大同学深入学习消化培训内容后,主动与家长沟通交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聚焦“如何做好开学准备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校不断完善预案。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