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学贺信、 守初心、谋未来”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52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0日


 

61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行“学贺信、守初心、谋未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院中心组成员、系班子成员参加了学习。

院党委书记李晓玲主持学习会。她首先详细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结合校区党委的安排部署,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统领各项工作,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初心使命、谋划未来发展等作了强调和部署。

与会人员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内涵丰富、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饱含了对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深厚感情,体现了党中央对哈工大的高度重视,为我们在新的起点上更好的坚守初心使命,继承和发扬一世纪规格功夫,推进内涵式发展,全面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谋划好新百年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必须贯穿到立德树人全过程、融入人才培养各个环节、体现在推动改革发展各方面。

通过深入学习,与会人员备受鼓舞,深受鞭策,结合各自工作实践,从继承和发扬校训精神、加快一流专业建设、加强实验室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提升科研能力、推动教学科研协调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学院如何开展好“学贺信、守初心、谋未来”系列工作进行了研究。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