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理学院关于招聘2020级班主任助理与学业辅导员的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473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0日

各位同学:

为了使一年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和行为习惯,经研究决定,特从高年级学生中招聘品学兼优的同学聘任班主任助理和学业辅导员。

学业辅导员:根据学校2020级新生班级分布(数学类4个班,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个班)及2019级班级设置情况,数学类按照每班4人,计划招收12人,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每班每班招收3人,计划招收6人。2019级学习优秀、沟通能力强的学生均可报名,要保证有充裕的时间与新生按时出勤晚自习,协助新生班级开展各种学风建设活动。任期为一年,中途无特殊情况不做更换。

班主任助理:在班级确定的学业辅导员中选拔,负责协调班内各项工作及学业辅导员值班表,要保证有充裕的时间协助班主任和辅导员开展新生的各项工作,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任期为一年,中途无极特殊情况不做更换。

有意愿的同学请下载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weihao_hit@163.com,截止时间201972312点。

 理学院2020级学业辅导员 班主任助理报名表.doc

                              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7月20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