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红帆引航社会实践队招募通知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99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还在远方的你,是否在在为疫情所困而不能进行远距离社会实践而苦恼?

2020年的这个夏天,似乎一切都与之前不同了起来,疫情、洪水......各种天灾人祸层出不穷,欧洲各国疫情失去控制,美国也自顾不暇,遍观全球,竟是风景这边独好,尽管在初期中国状况也不太妙,却凭借着上下一心的共同努力以及迅速果敢的决策而逐步稳住疫情。

对比中美两国的疫情防控成绩,为什么我们会成绩优异?

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红帆引航,坚定“四个自信”,驶向伟大复兴。

为了解并研究中国制度在此次疫情防控中发挥的优势性,我们在此招募各路英雄好汉

01如果你是拥有较强语言组织能力,勤思勤写的小文豪

——文思泉涌资料收集及报告组欢迎你!(前期查阅资料,总结访谈内容及撰写报告)

02如果你是有时间走访周边社区,了解小区物业、居委会、村委会、街道办事处乃至基层政府防控措施的小伙伴!是消息来了就抓住、头脑风暴No.1的幸运伙伴

——五湖四海调研组等着你(人数不限)!(访谈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干部、群众,发放调查问卷等)

03如果你是宅神,尽职尽责的小可爱

——手脑并用数据分析组就差你!(对问卷进行数据处理,提炼访谈内容等)

相信大家也非常期望可以亲身去感受一下平凡英雄在疫情中所做的事情!

这一次,就让我们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去探索一下中国基层组织在这场疫情中的反应和组织能力,去深刻的探索一下,我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想加入的同学,请加群1083101995。加群报名截止至20207231400

【红帆引航社会实践队】期待你的到来!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