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劲松】劲松书院迎新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1日

94日至96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迎来了2020级的新同学。为了帮助新同学快速融入校园生活,了解校园资讯,劲松书院创建了迎新工作组,为新同学以及家长们提供答疑志愿服务。

94日上午10点,劲松书院迎新现场基本布置完成。迎新志愿服务场地设置在步行街八公寓对面,现场设有有关书院文化简介以及往期精品活动回顾的展板,还设有一块印有中国地图的超大背景板。


在接下来三天的迎新工作中,工作人员鼓励新同学在背景板前合照并留下签名以及对校园学习生活的美好憧憬,同时还提供免费的洗照片服务,为新同学记录步入大学生活的美好时刻。

除此之外,劲松书院迎新志愿者还为新同学和家长们提供了方向指引、疑难解答等帮助,同时也为他们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休息场地。


96日下午6点,劲松书院迎新工作完美落幕。本次迎新工作旨在促进新生对校园生活和相关资讯的了解,宣传书院文化以及百年工大校园文化,在为新生和家长提供便捷与帮助的同时,对即将步入大学生活的同学们表达真挚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迎接新的挑战、新的征程,为工大百年注入青春活力。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