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行“师德师风建设月”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36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2020911日,理学院在主楼124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月”部署会暨第一次集体学习。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李晓玲传达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月”的有关会议精神,结合王克老师先进事迹阐述了师德师风建设的意义,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月”具体活动安排,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精神。

与会教工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百年贺信精神、致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教师节祝福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院长魏俊杰教授介绍了哈工大坚持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坚持面向国际学术前沿,倾力打造国之重器、培养杰出人才等方面的突出案例,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要求广大教师立足本职,践行好贺信精神,一定要认真备课认真讲课,认真负责对待学生;一定要认真做好科学研究和教学研究,努力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一定要把思政教育融入到课程和课堂教学中,努力做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哈工大人应有的贡献。副院长范德军、董全力,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等也都结合各自工作分享了心得体会。

院党委书记李晓玲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加强师德师风的学习,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要把立德树人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把我们的学生培养和科研工作结合起来,把师风师德建设融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去,积极总结优秀经验做法,加快形成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