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行走中华•精准对接之一】积成电子来校区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0日

 

     919日晚18:30分,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专家、电网自动化事业部副经理张东院老师,招聘经理姜大鹏老师,技术专家许保落老师、高翔老师等应邀来校举行专场招聘宣讲会,详细讲解了公司最新的招聘政策,重点解读了公司轻松的“学院”风、专业的“职场范”、清晰的晋升路径、公平完善的职位发展评价、浓厚的“学府氛围”、真诚的“共享基因”、质感的生活、卓越的体验等,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进行了基本素养测试。

招聘宣讲会结束以后,理学院季振兴、魏豪等与公司专家共同回顾了8月份的走访洽谈情况,就加强前置合作、加深互动交流、拓展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2020行走中华 逐梦名企精准就业社会实践专项活动安排,理学院实践队于819日上午访问济南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得到了张东院老师、招聘经理姜大鹏等的热情接待。张东院老师详细介绍了公司自1984年开始深耕电力系统调运自动化,逐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情况;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就实践团成员关心的数学建模思想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等作了举例说明。姜经理就企业的人才需求、促进人才成长的导师制、福利待遇等作了解释,并就如何快速渡过新入职的迷茫期、如何主动融入企业发展实现人生价值等作了解读。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需求精准对接、开展专场招聘咨询等达成了共识,促成了本次专场咨询会的举行。

积成电子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上市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国家信息安全集成服务一级资质企业;主营业务涵盖智能电网、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能源、电动汽车智能充电、信息安全;并积极推进智慧城市、轨道交通、水利信息化等领域的信息化应用;是国内技术领先的行业自动化和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主持或参与了50 余项国家标准或行业标准的制定,取得近200 项技术专利,400余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100 余项产品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获得30 多项国家、省部级奖项。公司主要产品遍布全国31 个省(直辖市/ 自治区)、300 多个地市,并出口到新加坡、泰国等东南亚国家。公司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人才储备,对我校毕业生质量和入职后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校招力度,接力培养优秀人才。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