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党建】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273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9日

2020927日晚上七点,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委员会党校第8期重点发展对象、第51期入党积极分子(理学院)培训班结业典礼如期举行。典礼由小班班长郭佳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老师,组织员张沥丹老师以及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全培训班体学员参与会议。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冯子齐、张之睿、张思琪和刘书嘉四位优秀学员代表依次在学员讲坛作了演讲分享。他们从归属感和精神传统、校区成就与个人发展、立足成就与展望未来等角度,发表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理解。付龙辉同学代表重点发展对象班级从学员风采、党课内容、总结展望等方面展示了班级的风采展示。



张沥丹老师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们在课程和社会实践中的优秀表现及收获表示了肯定,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冯子齐、张之睿等同学被评为“优秀学员”,张之睿同学被评为“最佳演讲人”。张沥丹和季振兴分别为“优秀学员”和“最佳演讲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季振兴老师对同学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鼓励大家不辜负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铭记总书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理念,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长为优秀的学生党员。



在结业仪式上,理学院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帮扶学业困难同学的“学业一对一帮扶计划”正式启动,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