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1日


第九届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大会于1010日晚七点在主楼124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季振兴老师、辅导员魏豪、单小忆老师及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季振兴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要求广大学生干部思想上要明确为同学发展服务的定位,提高服务意识, 要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优良传统,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心贴心沟通,实打实服务.他勉励广大学生干部要在学习、工作、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弘扬学院的优秀传统,做好工作的传承与创新。

魏豪老师强调学生会应强化个人能力的提升,提升特色工作水平,培育好亮点。他同时就团委学生会的换届事情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沟通。

各部门分别对第五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团委副书记暨学生会主席张凯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