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张文丛副校长参加数学党支部“双创”推进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55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2020107日,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在主楼124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研讨支部党建“双创”重点工作推进。副校长张文丛、院长魏俊杰、党委书记李晓玲以及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支部书记秦泗甜首先向全体党员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支部“双创”重点工作的“七个有力”,支委会专题研究讨论,对照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组织师生、宣传师生、凝聚师生、服务师生等七个方面42项重点项目逐一检查梳理,确定了对标看齐、质量攻坚、总结特色、创建品牌的建设思路。

与会党员围绕如何推进支部“双创”积极发言。牛犇老师就“本期我主讲”分享了传承支部特色工作的建议;王雪臣老师就选树先进典型方面提出要将学习先进典型落到实处,继续发扬新老教师的传、帮、带,并以“导师制”形式进行制度化建设;孙毅韬老师分享了“学习强国”的学习心得,并提出支部成员要坚持理论学习。

张文丛校长就数学系教工党支部“双创”工作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讲好课是办校治学的基本功,要以“双创”工作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的过程管理;第二,42个重点项目是我们党支部双创工作的坐标系,要针对学院和支部特色,结合学院面临的实际问题,在实践中去凝练、传承、提升、复制、推广;第三,立足本职、围绕中心工作,落实熊书记来校区调研提出的要求,加强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