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松·留学】 第一期留学经验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93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留学生活,提升国际化能力,开阔国际化视野,1018日下午,劲松书院特邀请理学院2017级杨耘博同学为大家带来一场留学经验分享讲座。

杨耘博同学于2019年参加加州伯克利BGA交流项目一学期,以4.0GPA结束项目。加利福尼亚大学伯克利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Berkeley),简称伯克利、BerkeleyCal,坐落在美国旧金山湾区的伯克利市,是世界最顶尖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位列2020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4位,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5位,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学术界尤其享有盛誉。


    在讲座上,杨耘博同学以风趣幽默的方式,从学业学习,生活体验,文化碰撞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分享了自己在赴美留学期间的趣事,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赴美交流一学期的所见、所闻、所想,帮助大家认识留学、解答疑惑、规划未来。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提出在准备留学过程中的疑问,杨学长也耐心地给予解答。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