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理学院举办竞赛经验交流会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6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参加竞赛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实践动手能力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方式。为帮助同学全面了解参加各项竞赛的相关事宜,1017日下午,理学院于明学楼108举办了竞赛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学院孙佳豪,李粤超,宋金,王艺璇四位高年级同学进行经验分享,学院20级全体新生及19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四位同学分别从不同竞赛的比赛机制,组队经验,论文写作,知识储备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参加比赛的经历及感悟,针对不同年级的同学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大家还分享了自己在竞赛筹备与比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期待能够让更多的同学不再迷茫。会后,大家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四位同学进行请教。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