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1906003班与1906002班篮球友谊赛团日活动
发布单位:理学院        浏览次数:10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0201016日晚,1906003班与1906002班在灯光球场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主题团日活动。


经过了一段时间忙碌的课程学习,同学们都对这次活动抱有很大的热情,纷纷踊跃报名。本次友谊赛为四节,每节十分钟,每一方有五名同学上场。上半场双方派出各自的主力,队员们各尽所能,你来我往,场面激烈而又精彩。中场休息期间,两个班的女生们来到了场上,进行了罚球投篮练习,成为了球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在下半场的比赛中,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友谊赛中,尝试篮球运动的乐趣。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这次团日活动,不仅增强了各自班级的凝聚力,而且也增进了班级之间的友谊,同时也让同学们得到了身心的放松,为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基础。






编辑:哈工大(威海)理学院